青燄

flamesohotthattheyturnblue

[腦洞(/預告?)] 星昴 x Hannibal TV

占tag抱歉


不知道會是post-TB或者TRC, tsubasa的發展空間好像比較大,因為它本身au的特性蠻好用的。不過這設定我覺得不可能寫的短啊orz


可能是TRC昴流遇上post-S3出於某些事(可能是戰爭)與will初期分開了的拔叔。然後某人接受心理輔導、某人發掘他人的思想和潛能之類的。後來小狼星史郎來到這個世界。


除了這兩部都是我心目中的經典之外,我覺得漢尼拔和昴流會是perfect mismatch. 先不說拔杯和星昴有多相似,昴流君根本會是拔叔的大菜:純粹而無我的正直、強烈到幾近移情的同理心和慈悲、還要是東洋美人(紫夫人)lol


星史郎像拔叔、但又不盡是拔叔 (完全無法想象星對人肉有任何程度的興趣lol 但我想如果拔叔端給他一盤他會吃)


當然昴流君也許會是天菜但不會是拔叔的match,他做不到茶杯能做到的事。但拔杯星昴四人互動應該會火花十足 xD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